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药学系开展2016届毕业生实习专题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1-28 点击数:

    2016年1月4日晚上,药学系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实习安全教育会议,我院唐传俭书记,药学系何立巍主任,学工处陈小进处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药学系学工办侯鹏飞老师主持。

侯鹏飞老师向药学系2016届毕业生强调了实习纪律,列举了实习期间常见的安全问题及应对措施,解释了次日送实习的具体安排。陈小进处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安全管理的注意事项。最后唐书记嘱咐同学们要在实习期间提高理论联系的能力,虚心学习,努力实践,要求全体同学务必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相关的规章制度及实习纪律,在校内外保持文明谦逊的翰林学子形象。

会议旨在强化了2016届毕业生的安全意识,同学们表示到实习点后一定要准守实习单位的工作和生活纪律,以文明向上的实习成绩向学院师生汇报。(药学系)

http://jgw.hlxy.edu.cn/__local/8/BB/5E/4564C82B0003DD1D6F8F8B31B58_42F3364C_10B61.jpg?e=.jpg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书院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