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策华一行来泰大走访大落实督查工作

2017年06月02日 16:50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落实全省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工作,6月2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亲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倪昊翔、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蒋龙魁等同志专程来泰听取我校中期工作情况汇报,全体院领导,两办主任参会,汇报会由党委书记唐传俭主持。

党委书记唐传俭代表学校党政做工作汇报,唐书记围绕体制机制改革、理事会改选、加强专业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翰林学院落实大学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的相关情况,唐书记提出,翰林学院以“开拓创新,规范建设,凝心聚力,提升水平,展现翰林新气象”的理念为核心,将2017年定义为体制机制改革破冰之年、内涵建设成就教师之年、人才培养发展学生之年、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之年、校园文化全面提升之年,全校上下在领导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对外交流、后勤保障、基层党建等方面开展了多项重点工作并取得喜人的成绩。

张策华副书记高度肯定了翰林学院上半年来工作完成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结合我校办学实际,他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厘清完善学院发展思路,争取与办学合作方各方面的理解与支持;二是要进一步弘扬以中医中药为基础的办学特色,形成特色鲜明的独立学院;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各项体制机制的落实,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对外交流、后勤保障能力等方面创新方式方法,打造样板,发挥作用。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