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邀请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策华为师生党员授课

2017年06月02日 16:48点击次数:

6月2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一行专程来泰为我校师生党员授课,我校全体院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参加了党课学习。专题党课由我校党委书记唐传俭主持。

张策华副书记为翰林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题为《学党史讲党性做合格共产党员》。张策华副书记以党史人物陈光的悲剧入手,生动阐述了共产党人党性的重要性,他通过大量详实的典型案例,旁征博引,语重心长地从理解共产党人的党性、从党的文献看共产党人讲党性的基本要求,从历史中吸取营养加强共产党人的党校修养这三个方面,对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进行了生动清晰的剖析。他在党课中说到,党性修养不是抽象空洞的理论,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党性修养不是哗众取宠的吹嘘,而是勤勤恳恳地学习工作。讲党性,就是党要求做的坚决贯彻执行,党不允许做的自觉远离,最根本的是与党同心同德,共产党员要姓党。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归根到底一句话,就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张策华副书记殷切希望翰林师生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宗旨,发挥先锋作用,遵守党纪国法,发扬优良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