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医学院积极组织学习解读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

2017年09月08日 10:47点击次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独立学院抽检,进一步明确评估内容和要求,9月5日下午,医学院在7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解读会。医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全体教师及辅导员集中学习了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会议邀请了翰林学院科技处、教学评估中心顾柏平主任为全体教师、辅导员解读了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体系的各级指标及关键信息。顾主任详细对办学指导思想等五个一级指标以及办学定位等十六个二级指标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每一位教师要及时总结、归档已完成的工作内容,建立可供核查的档案。对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早解决。

与会教师对评估指标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顾主任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教师对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指标的内容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医学院将以教研室为责任单位,将评估指标进一步落实分解、责任到人,并建立日常考核和定期考核相结合的考核机制,进一步规范教研室建设,以迎接教育主管机构的抽检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