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接受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专项检查

2017年09月22日 08:18点击次数:

9月20日,以常州大学陆锦冲副校长为组长的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安全检查组一行10人对我院进行专项检查。我院党委书记唐传俭,副书记、副院长陈小进,副院长何立巍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检查组组长陆锦冲副校长讲话,他阐述了全省高校开展后勤安全管理检查工作的背景、目的、范围、内容和要求。

唐传俭书记致欢迎辞,对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并表明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安全稳定”的态度。唐传俭书记就我院后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汇报,汇报内容涉及学院发展概况,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坚强队伍、注重培训,文明食堂食品安全、文明公寓整洁卫生、安全第一、措施得力及自查总结等全面展示了学院后勤安全工作情况。

专家组认真查阅了我院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的各类资料台账,并冒雨走访调查、实地察看了食堂、学生公寓和教学楼等。

下午,专家组对我院后勤安全工作检查进行反馈。陆锦冲副校长代表检查组对我院的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翰林学院能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按照省厅文件精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给予赞许。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突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氛围良好,自查自纠到位,后勤安全管理制度健全,现场管理规范。同时,专家组还对学院食堂及学生公寓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与建议。

唐传俭书记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为契机,全面提升后勤安全意识,全面梳理后勤安全各个环节并予以科学规范,对专家们指出存在的问题要限时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后勤安全工作绩效考核,不断提高后勤安全保障能力与服务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