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激发创业能量 成就创富梦想”

——翰林学子在泰州市第五届创业富民大赛中绽放异彩

2017年10月23日 16:29点击次数:

10月21日,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态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季徐、周凯强、潘莹、毛锦浩,指导老师:吴浩)、《泰州瀚讯科技责任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崔猛、高州、吴浩、支柯惠,指导老师:张萍萍)和《益昌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团队:宋会青、张灿杰、邓莉、朱储玉,指导老师:吴浩)在泰州市第五届创业富民大赛创意组决赛中表现突出,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分别以总分第二名、第五名和第七名的成绩荣获大赛的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在泰州高校中排名第一。

泰州市富民大赛是由泰州市国家级创建创业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旨在激发全民创业活力,营造浓厚创业氛围,推动全民创业。该项比赛自2013年起,每年一次,我校连续五届参加比赛,均入围决赛,并取得名次(泰州高校仅此一所)。本次大赛共有30个来自社会各界的创业团队进入决赛(其中创意组项目10项,我校3项)。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针对本次大赛,校团委于9月开展校级选拔赛,共选出了5件作品报送市级比赛,在学校领导和专家的悉心指导下,3件作品入围决赛并取得了好成绩。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