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院召开干部大会,院领导班子得到充实

2017年11月14日 08:57点击次数:

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804会议室召开翰林学院干部大会,宣布王进同志任职决定。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陈涤平、副校长徐桂华、组织部部长王九龙以及我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传俭主持。

会上,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部部长王九龙宣读了《关于王进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王进同志为翰林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

王进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坚持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要不辱使命,明确工作定位,加强工作统筹,提升工作水平;要不谋私利,坚决贯彻执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的决策部署,同心同德,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建设更好的翰林学院贡献力量。唐传俭同志代表翰林学院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大学党委的决定,感谢大学党委对翰林学院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对王进同志翰林学院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大学党委的决策、要求,把翰林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和谐型、实干型、服务型、廉洁型的领导集体,努力打造奋发有为的翰林精气神,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徐桂华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一定要加强学习,增加领导力,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核心,讲看齐,守住底线,敬畏权利,廉洁自律,公平公正;希望新的班子,同心同德,相互帮助,相助支持,相互补台,相互合作,在大学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大学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形成合力,共同努力,让翰林学院走得更稳健,走向更快速的发展。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陈涤平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在充分肯定翰林学院近年来异地办学的成绩的同时,表达了大校党委、行政对翰林学院的关心、重视和支持。陈书记认为,在目前大健康的背景下,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翰林的发展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非常好的新机遇。就此,他对翰林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第一,翰林学院作为一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等院校,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地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前提下,坚决执行和贯彻大学党委对翰林学院办学的各项要求,加强党对学院全方位的、全面的、全程的领导;

第二,要坚持人才强院,质量兴院。翰林学院要充分利用泰州的区位优势,千方百计的引进人才,尤其是中青年的骨干教师,进一步调整学科结构和师资队伍结构。要注重培养人才,为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要高度地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实行人才强院战略,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要结合学院的定位和办学实际,进一步结合现代教学手段,按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关要求,优化课程结构、专业机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使学院培养的学生更契合地方经济的发展,使翰林走出自己一条独特的道路。

第三,希望翰林学院坚持特色发展,错位发展。突出中医药特色,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凸显优势,加大实践课程的力度,加大实践课程的比重,探索改革发展之路。

第四,希望翰林学院,加强校地融合。加强、促进、推动翰林学院和泰州校地经济的联系、融合,加强各个方面的协调,争取泰州市委市政府更大程度上的支持,进一步壮大翰林的实力,使学院在泰州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实力越来越强。

陈涤平书记表示大学党委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翰林学院的建设发展,并相信翰林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办学的规模、层次、空间会越来越大,教职工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未来事业发展的平台会越来越大。未来一所高水平、有特色,能够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翰林学院会屹立在泰州大地,辐射到全省乃至全国,翰林学院将成为大学在泰州的一所标杆,翰林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