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供需洽谈会

2017年11月23日 10:47点击次数:

11月17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成功举行。本次洽谈会吸引了137家用人单位到场选贤纳才,其中医疗卫生单位10家,生物医药企业83家,健康管理企业、教育培训机构、信息技术企业、保险、金融、管理类企业、其他类型企业44家,共提供相关岗位近2000个。用人单位需求基本覆盖我院所有专业学生,大大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领域。本次招聘会得到了中国医药城组织人事局的大力支持,参会企业中有40多家来自中国医药城。

招聘会现场洽谈气氛热烈

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进、中国医药城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周宏华等同志给予现场指导,并了解企业需求和学生应聘求职情况。

王进副院长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招聘会现场我院毕业生踊跃自荐,用人单位认真考核,洽谈气氛热烈,部分单位在现场或当天下午就组织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笔试和面试,对学生进一步进行考核并决定是否录用。在与用人单位交流时了解到,不少单位历年都招聘过我院毕业生,众多校友已经成为了企业的骨干员工。用人单位一致表示我院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专业应用能力强、可塑空间大等特点深受用人青睐。

学生主动向用人单位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应聘意向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将会依托学院就业信息网、手机APP等途径,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的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