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2018年10月26日 09:21点击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院举行第七届田径运动会。10月19日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院有关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何立巍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唐传俭书记致开幕词并宣布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各年级学生和教职员工分别组织方阵参加入场仪式,彰显了运动员的飒爽英姿;我院国旗护卫队参加了检阅并举行升旗、奏唱国歌仪式。之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随着瑜伽、健美操和太极拳等表演项目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的竞赛正式开始。




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学生男子800米、男子铅球、和女子400米三项四人破记录; 学生团体总分2018药学队、2018医学队、2018卫管队、2017医学队分获前四名;学生男子总分2018医学队、2018药学队、2017医学队、2018卫管队分获前四名;学生女子总分2018药学队、2018医学队、2018卫管队、2017药学队分获前四名;教工团体总分药学院、医学院、基础部分获前三名。此外,本届运动会共评选六个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8卫管队、2018药学队、2018医学队、2017卫管队、2017药学队、2016卫管队。下午16时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由本次赛会裁判长体育教研室刘宏亮主任宣布比赛成绩,团委副书记王晓燕老师宣布精神文明评比结果,颁奖仪式结束后,学工处何学建处长宣布本次赛会胜利闭幕。

我院师生乘阳光体育之风,每天坚持锻炼,将健身运动融入生活、工作、学习中。在本届运动会赛场上,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场上、场下形成良好的互动,体育运动气氛浓厚,展示了我院学生体育运动英姿和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基础部 图/记者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