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党政工作

2019年03月01日 09:53点击次数:

 

2月2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706会议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唐传俭主持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二是研讨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三是部署全年党建重点工作。

 

 

会上,唐传俭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党委在学院工作中“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优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党建工作“对标争先”计划,推进党日活动和党建创新提升工程,强化党校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统筹做好统战、群团等工作。唐书记要求支部书记会后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党员,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尽快行动起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同推进,共发展。

(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