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翰林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苏北计划志愿者面试考核指导

2020年05月14日 15:52点击次数:

5月13日中午,我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苏北计划志愿者面试考核指导,学工处、党办、教务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同志以及全体报名毕业生参加面试指导。指导会由学工处王晓燕副处长主持。

学院今年共有29名同学通过资格审查和校级面试,进入省级面试考核。指导会上,每位同学结合所申报的岗位和自己的专业、特长进行自我介绍,不少学生提到愿意用所学知识服务基层、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扎根基层,展现出我院毕业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评委老师对每位学生的自我介绍做了针对性的点评,指出可以扩展的亮点和需要完善的不足,同时评委老师结合往年省级面试的题目,进行了模拟省级面试,在实战中指导学生如何剖析问题、找出答题点,提点下一阶段面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学院自接到团省委开展苏北计划志愿者选拔通知之后,根据省项目办的要求,积极开展宣传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毕业生,同时严格进行资格审查,将工作落到实处。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申报学生的服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省项目办布置的工作任务,扎实推进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宣传和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