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纪委开展暑期督查工作

2021年07月14日 09:10点击次数:

7月13日,纪委书记李鑫带领纪委办全体人员对我院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程建设和修缮项目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教师公寓总值班室,向学院总值班人员了解学院当日总值班情况,并仔细查看值班记录本。

在学校东门,督查组指出,近日云南省报告了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为严防疫情反弹,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指南和相关制度,继续做深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接着,督查组前往男女生公寓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住宿管理情况,询问留校学生的具体人数,检查公共区域卫生及学生有关网络、空调等报修处理情况,详细查看学生公寓出入签到表,要求物业工作人员务必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在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和实验实训教学中心,督查组对废液收集登记情况、暑期工程进度情况、留校学生实验情况、实验设备的使用安全情况和公共区域卫生情况等作了详细了解。

在图书馆西门吊顶施工现场,督查组首先代表学院对高温下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建设人员表示慰问。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后,督查组提醒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既要抓好防暑降温,也要依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最后,督查组来到行政楼向正在加班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与感谢,同时对其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纪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