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2021年12月08日 20:08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和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持续巩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及传播,进一步提升校园疫情防控水平,12月8日,我校正式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目前,接种疫苗依然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最有效方式。随着时间延长,受种者对新冠病毒免疫力有所下降,因此接种“加强针”很有必要。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泰州市卫健委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周密部署,各有关职能部门通力合作,迅速在校内设置临时接种点,并积极配合泰州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来校开展集中接种工作。

接种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严谨、操作规范,广大师生遵守规则、积极配合,志愿者、服务人员耐心细致、有问必答,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按照学校工作方案,此次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于12月8日至10日进行,持续3天,所有符合条件的师生员工将在此期间完成加强免疫接种。此外学校还将建立常态化加强免疫工作机制,为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员工持续做好加强免疫服务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