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第二期暨翰林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年12月17日 13:06点击次数:

12月16日晚,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第二期暨翰林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J2-102教室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参加结业典礼的还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员。典礼由何学建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开始前,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最后一次专题党课。曹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对党的百年历程进行梳理和剖析,穿插理论知识和鲜活案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和经验启示,曹书记指出党史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把党史学习摆到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坚持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融合贯通学,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智慧和力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

结业典礼上,翰林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王晓燕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曹凯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泰州校区学工办、分团委王松云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王九龙常委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泰州校区中医全科202马欣元同学代表党校优秀学员做交流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党课学习中所受到的感悟和启发,并且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不断锤炼和完善自己,努力争做新时代具备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党校校务委员会向顺利结业的党校学员和获得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王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在这样的历史关键节点,需要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王书记希望全体学员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科学知识,实现全面发展;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实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党校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