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应邀参加泰州市教育局召开高校专业学科建设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我院应邀参加泰州市教育局召开高校专业学科建设座谈会

20171120日下午,按照学院的安排科技处派代表参加了市教育局组织召开的高校专业学科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张敏主持。包括翰林学院在内的全市7所高校的分管院长和科技处、教务处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围绕落实市“十项重点工程”和“三十项重点工作”,特别是与高校学科和专业建设有关的工作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我院代表介绍了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进行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相关举措和取得的成果,其他兄弟院校也介绍了各自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建设计划和预期目标。会议一致认为,办好我市高等教育是实现“强富美高”新泰州建设目标的重要保障,应该得到政府和社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单位要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