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张丽院长率团参访大连化物所中国医药城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

作者: 时间:2018-07-15 点击数:


711日下午,张丽院长率团赴大连化物所中国医药城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参观访问,受到研究院院长梁鑫淼教授及其团队的热烈欢迎。首先,梁教授向张院长一行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凝练出的七大主要研究方向及预期成果。然后,梁教授带领我们参观了中药提取分离、分析及活性成分筛选等多个科研平台,并亲自介绍仪器的运行状况和相关实验的进展情况。张院长对研究院在梁教授带领下在短期内各方面取得的快速进展高度赞赏并表示衷心祝贺。梁教授表示中药及组方的临床疗效是肯定的,需要将现代化分析手段与临床相结合,深入研究其作用原理,这里有许多事情可做,合作空间很大。最后,双方就合作的方向和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为将来双方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