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扶苗”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翰林学院科技创新能力和研发水平,促进泰州校区学科发展,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帮助翰林学院毕业的伤残研究生在专业方向获得长足发展,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我院特设立“扶苗”科研项目(以下简称“扶苗项目”),用于资助相关学科的科研项目开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1、学科方向:主要面向南京中医药大学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生导师,资助方向为中药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相关专业;

2、研究方向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成果转化价值,对学科发展有一定的支撑;

3、研究生导师带教的学生应为翰林学院毕业、并于20219月1日以后就读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伤残研究生。

4、研究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三年。

二、资助经费

本项目每项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具体资助金额由专家评审后确定。

、立项程序

1、项目申请:本项目以横向课题方式立项,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导师认真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扶苗”科研项目申请表》,并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正反打印)提交科技处,同时报送电子档。

2、组织评审:科技处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立项评审。

3、审核立项:科技处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立项名单并下发立项通知。项目申请人按要求签订《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技术开发合同》。

、申报时间

请项目申请人于20225月20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签字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科技处,同时报送电子档。

、项目管理及相关要求

1、项目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横向课题管理要求进行管理。

2、评选过程应遵循“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

3、项目应充分发挥帮扶指导作用,使学生在专业方向得到长足发展。

联系人:徐亚

联系电话:0523-80639008

办公地点:行政楼501

电子邮箱:245345626@qq.com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