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上半年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2-08 点击数:

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研究成果,根据《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组织开展2024年上半年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研究工作。

一、总体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实践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凸显实效性和应用性,积极为决策参考提供依据,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智力支持。

二、课题选题

见附件。

三、相关事项

1.申报者可按附件发布的选题指南申报。每个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1项课题。

2.申报者应熟悉泰州市情,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学风优良,能够承担科研组织指导职责并开展实质性研究任务。

3.研究成果应突出问题导向和应用价值,每个课题组原则上要吸纳有关实务部门人员参加。

4.凡有违背党性原则、抄袭他人成果及其他不良行为的,不得申报社科类市级课题。

四、材料报送

1.请在泰州社科网(http://sk.taizhou.gov.cn)下载和填写《2024年度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立项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4年2月25周日16:00前将纸质版申请表一式两份报送至科技处,申请表电子版word请同步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2.上半年课题研究截止2024年6月28日中午12:00,请在截止日期内将课题成果以word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具体格式见附件。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研究成果的,视为放弃。

3.各课题组提交的课题成果按照《泰州市社科类市级课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五、通讯联络

联系人:徐亚

联系方式:15052355606

邮箱:245345626@qq.com

办公地点:行政楼501室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