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申报2024年度泰州科协软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委六届七次全会要求,进一步推动科技智库建设,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积极建言献策,市科协决定公布《2024年度泰州市科协软课题参考选题》并接受申报。

一、资格条件

1.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学风优良,能够担负课题研究的指导、组织和撰写工作,能够组建胜任研究任务的团队,且团队成员应当具有相关研究领域的专业背景和研究基础。

2.推荐要求:采取限额推荐方式,我院限报5项。

二、申报方式

1.市科协软课题申报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请各课题申报负责人完整填写《泰州市科协软课题申报书》见附件word文件于313星期三前发送至指定联系邮箱,文件名格式为课题名称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负责人姓名并将纸质版一式报送至科技处。逾期不再受理。

2.欢迎广大科技工作者根据自身研究特长自选课题进行申报。自选课题应围绕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围绕培育新质生产力,围绕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委六届七次全会部署安排,围绕科协系统四服务一加强职能定位,突出问题导向,凸显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体现支撑决策、服务决策的宗旨,注重发挥跨学科、综合交叉的优势,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三、注意事项

1.市科协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后,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承担单位,并在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公示评审结果,确定立项课题。

2.2024年年底,市科协将组织专家对软课题立项课题研究结果进行评审,择优进行奖补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亚

电话:0523-80639008

邮箱:245345626@qq.com

办公地点:行政楼501

版权所有 © 2011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保留所有权利。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ICP备案号:苏ICP备08008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