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TMRDE数据库丨聚焦世界传统医学

2019-04-24 

2017年,TMR出版集团正式成立,目前已出版15本医学期刊。2019年,TMR出版集团搭建了TMRDE(Traditional Medicine Research Data Expanded)数据库。该数据库网址:https://www.tmrjournals.com




1. 什么是TMRDE数据库?

TMRDE数据库是Traditional Medicine Research Data Expanded(传统医学研究数据库扩展集),是TMR出版集团2019年打造推出的,以世界多种传统医学为特色的,多学科医学数据库。


2. TMRDE数据库收录了哪些内容?

TMRDE数据库目前收录了TMR出版集团旗下15本期刊的全文文章,目前还在不断扩充高质量文章收录中。


3. TMRDE数据库的特色是什么?

TMRDE数据库以世界传统医学为特色,并收录全文文章。不仅包含中医,也包含了波斯医学、阿育吠陀医学、悉达医学、瑜伽等世界传统医学,同时也收录现代医学文章,并且按照疾病类型分类细致,检索方便。


4. 如何使用TMRDE进行检索?

方法一:登陆TMR出版集团官网:www.tmrjournals.com 

方法二:登陆图书馆网站进入资源导航模块,TMRDE入口进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