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书韵留香 光影共舞-我眼中的图书馆 ”主题摄影征集活动

2022-03-30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图书馆特举办“书韵留香 光影共舞”—我眼中的图书馆主题摄影征集活动。鼓励和引导读者走进图书馆,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捕捉图书馆的建筑风格之美、人文环境之美、阅读姿态之美和馆员服务之美。激励读者在生活中、细节中发现美、传递美、弘扬美,共建和谐创新的图书馆文化与校园文化。

一、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241-- 415

投票时间:2022416-- 418

 评审时间:2022419-- 426

二、参与对象

全校大学生

三、作品要求

1. 征集作品须为围绕图书馆所拍摄的原创作品,内容以你最喜爱的一本书为必要元素,结合图书馆静物、场景、人物、风光等进行拍摄,作品表现风格不限。

2. 作品内容需导向正确,健康向上,可在呈现画面上进行一定的创新,杜绝网图,表情包等作品,一经出现,则取消比赛资格。

3. 每人仅限提交单幅作品,要求是JPG格式,大小在10MB内,每幅作品需附一百字左右的简要作品说明。

4. 作品一旦投稿即视为授权,活动主办方拥有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和宣传的权利。

5. 投稿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原作者自行解决,活动主办方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四、参与方式

1. 关注“书香翰林”微信公众号,通过菜单“信息服务—博看微书屋”进入微刊首页,点击顶部活动轮播图“我要参加”进入活动页面。

2. 登录后,点击作品投稿按钮,根据提示填写个人作品信息(作品名称、作品简介、姓名、班级、学号等),上传作品图片,确认后提交投稿作品。

3. 作品投稿后需经图书馆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在首页呈现。(审核中作品仅投稿者本人可见)

五、投票规则

1. 审核通过后即可进入活动作品详情页分享作品至微信群、微信好友和微信朋友圈等,邀请好友来投票。

2. 每人每天最多可对5个作品进行投票,但对同一作品只能投票1次,在“排行榜”里可查看自己的排名,个人作品始终置顶显示。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投票本着诚信、公平、公正的原则,请勿采取非常规手段投票,一经发现,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六、评选方式

根据网络投票数和专业老师评审打分相结合(网络投票占总分值的20%,评审评分占总分值的80%)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确定各奖项。人工评审评分≥60分,可获得文体社科类学时3学时。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小米旅行箱青春版

二等奖:3名 小米小爱音箱

三等奖:5名 小米液晶小黑板

优秀奖:10名 记忆棉U型枕(图案随机)

八、其它事项

1. 所有来稿作品必须符合本活动要求,凡参与本活动则视为认同并遵守本活动各项要求。

2. 获奖者需提供参与活动时所填手机号,携带所留姓名的有效证件自行到馆领奖,同一有效证件仅有一次获奖机会。

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图书馆所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