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度图书馆社团工作总结暨优秀社团学生颁奖典礼

2019-01-07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知不觉我们迎来了学期之末,回首2018,大学生读者协会不仅收获了爱读书的社员们,也见证了每位社员的成长,为了表彰在过去一年里表现出色的社团骨干和积极分子们,读协于201913日下午410分在图书馆五楼召开2018年度图书馆社团工作总结暨优秀社团学生颁奖典礼。




年会尚未开始,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在紧张的进行机器的调试和尝试着ppt的放映。伴随着主持人陆治宇的开场白,我们的年会正式开始。

大会开始,高老师首先向在座的各位老师同学们介绍了读协各个部门及其职责,其次介绍了2018年度读协协助图书馆举办的大小活动,其中着重突出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当然,在活动的举办过程当中,我们每一个部门都出现了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会上高老师对此做出了总结,并对下一学年读协的工作做出期许和未来的规划,对读协未来的发展提出来许多建设性建议的同时鼓励同学们也为社团出谋划策,把活动办得更出色,将社团运作得更有秩序。



接下来宋副会长对社团未来的工作做出设想,指出各个部门部长应该整理工作大纲,提出对部员各项技能培训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部员都参与到我们社团每次活动当中来。随后各个部门的干事和部长先后发言,总结2018来各个部门在参与社团活动的所得所失,并对日后各个部门的具体发展方向做出规划。


随后我们邀请图书馆老师们分别为我们的优秀骨干和积极分子颁奖并合影。


获奖代表赖鸿钰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一百里路,走了九十里才算是一半,越是接近成功越要认真对待,表示与读协共进退的决心,并预祝读协2019年的工作开展得顺利成功。接着各位图书馆老师和馆长先后提出了自己对读协这个社团的建议,大家都对读协这一年来的努力表示肯定,并且祝读协越办越好。

其中韩伟萍老师提出,我社图书漂流活动后期工作运作程序还需改进,并表示在往后工作中,读协能够更好的帮助图书馆流通部采集信息,协助宣传。




陆禹老师主要为我们分析了读协自有的图书漂流活动,提出需要丰富漂流的图书种类,并提议设置“图书角”。


张琴老师在2018年参加了我们的信息检索大赛,数据统计显示我们的参赛人数相较于往年有了很大幅度的增长,说明我们的检索大赛这个活动是比较具有特色和受同学们喜爱的。也提出我们的检索大赛可以延续下去继续举办,往后要注意的方面就是大赛题目的设计,灵活度方面还需作出改进。


姚丹老师对于部长及干事的发言表示赞许,同学们是真正参与到社团工作中才能发现如此多的不足之处,对我们读协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特别提出我们要多注重信息的采集,收集广大读者的客观意见。

任君红馆长表示见证着读协的成长壮大十分欣喜,读协也还能够在未来有所成长,从“主动,融入,传承,升华”,逻辑严密的四个方面分别为我们计划了读协未来的发展方向。读协的每一位成员都应该主动地去融入社团的活动中,主动参与,传承我们历届举办得非常成功的有内涵的优秀文化活动,升华我们自身的能力,品质,个人更应从读协这个整体中汲取营养。“长江后浪推前浪”,最后任馆长对我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愿,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健康康,步步高升,阖家欢乐。


大会结束后,社团成员和各位老师合影留念。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在新的一年里重新明确目标,做出更棒的活动,做出更好的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