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书香抗疫 • 悦读分享”活动完美收官

2020-05-25 

五月是美好的季节,靓丽的青春如花一般绽放。在过去的四个月里,“新冠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我们宅在家中,用手中的书本寄托我们对国家、民族,深沉的爱念。

翰林学院图书馆联合大学生读者协会于2020年5月9日—5月24日举办了“书香抗疫·悦读分享”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已落下帷幕。现在就由小编带领各位回顾一下活动全过程吧。

5月9日-5月15日 作品征集

5月15日-5月17日 作品初选

5月19日-5月22日 复赛投票

5月23日 决赛阶段

在作品征集中,我们共收到作品73份,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0份作品晋级

投票环节参与人数达1454人次,最终角逐出10位优秀作品参与决赛阶段。

决赛阶段,我们诚邀学院和图书馆共15位老师组成专业评委团,对晋级的10位选手作品进行线上盲评,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名单(名单按照选手名次进行排序)

恭喜本次获奖的同学,关于领取证书和奖品的具体时间,我们会在活动群里另行通知。

附:

获奖作品展示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yA_B8u8naVM8gKVSYje9Q


文字:高恬

编辑:张琴

审核:任君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