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协助我院组织开展“医者仁心•清风翰韵” 泰州书画家进校园笔会活动

2020-12-29 

近日,由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主办,泰州市书画院、中国联通泰州分公司协办的“医者仁心•清风翰韵”泰州书画家进校园笔会活动在校区图书馆二楼开展,为师生提供了一席丰盛的文化套餐。

泰州市书画院(美术馆)院长孙志勇和19位泰州市知名书画家、中国联通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邵振峰、中国联通泰州分公司校园部负责人金伟、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的领导、师生代表、书画社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书馆对本次活动提供场地,配合学院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工作人员集思广益,认真筹备,对场地进行了布置和规划,提前放置好桌椅和展览图书,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便捷和保障,并于活动结束后认真做好现场收尾等工作。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笔走游龙,通过书画创作的形式将廉洁宣传教育融入书法艺术当中,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迥异。书画家们为广大师生送上了丰盛的精神食粮,让他们在观赏书画艺术过程中既受到艺术的熏陶,又受到深刻的廉政教育,营造了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医者仁心·清风翰韵”泰州书画家进校园笔会活动旨在扎实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引导广大师生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