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1年学生助理年终工作交流会

2021-12-20 

图书馆召开2021年学生助理年终工作交流会

为了总结全年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情况,汇报及展现学生助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与精神风貌,促进馆员与学生助理之间的学习交流,激励学生助理团队更好的参与学校图书馆的管理和服务工作,2021年12月17日中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助理年终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助理团队指导教师韩伟萍老师主持,图书馆任君红馆长、高恬副馆长,各部门负责老师及20余名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任馆长对学生助理团队的全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图书馆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任馆长在对同学们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助理把图书馆当作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实现自我的成长;二是希望学生助理能够起到大学生读者桥梁的作用,了解学生需求,完善和提升图书馆服务,共同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三是希望学生助理多宣传图书馆,推广阅读文化,弘扬青年学生的理想和抱负,让全校学生意识到青年学生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在交流会中,流通部韩老师将图书馆书刊报的全年上架数据和图书馆接待读者人次总量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用数字来说明学生助理工作的重要性。技术部的祝磊老师、采编部的徐莹老师也分别对学生助理工作进行了总结, 20余名勤工助学同学也纷纷发言,从团队的内部建设、工作举措、工作成效、亮点特色等方面提出看法和意见。

1A40C

高恬副馆长对本次工作交流会作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鼓励助理之间应该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在下学期的助理工作中能够改进不足的地方,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能够深入思考,酝酿学生助理工作的新思路,策划学生助理工作的新举措,为图书馆服务与管理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