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9901

欢迎访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图书馆网站

校园网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导读平台 > 新书速递 > 正文

六月新书推荐(二)

2019-06-11 

题名:摆渡人2

作者:[英] 克莱儿·麦克福尔

分类号:I561.45/178<2

ISBN: 9787550024212

内容简介:在《摆渡人2重返荒原》里,女孩迪伦和灵魂摆渡人崔斯坦在经历了异常惊心动魄的抉择之后,终于打破生死界限,有惊无险地来到了现实世界中。

推荐理由:畅销欧美33个国家的心灵治愈小说,令千万读者灵魂震颤的人性救赎之作《摆渡人》第二季重磅来袭!



题名:微精通

作者:[英] 罗伯特·特威格尔

分类号:B848.4/739

ISBN:9787210108733

内容简介:常常有人告诫我们:想要精通一件事,就必须把所有热情投入其中,花上10000小时刻苦练习。但事实上,大多数成功人士,包括诺贝尔奖得主,都在利用空闲时间学习新技能、开展新活动。

推荐理由:“微精通是一种成功。绝妙的理念,完全令人信服,兼具极强的可实践性。”——菲利普•普尔曼(Philip Pullman),“黑质三部曲”作者。



题名:高效能人士的领导准则

作者:美) 史蒂芬·柯维

分类号:C933.2/15(2)

ISBN:9787515342597

内容简介:本书全面地阐述柯维领导学的实质和精髓,提供建立以原则为核心的领导力模式的方法和行动技巧,打造杰出领导和优秀组织。

推荐理由:《高效能人士的领导准则》是继《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后,再次改变这个世界的领导模式,引导我们释放每个人内在的领导力,号召付诸行动,实现根本性的改变。让美国前总统高参成为你的管理顾问。


题名:无法上映的54部电影

作者:(英) 西蒙·布朗德

分类号:J905/147

ISBN:9787514615951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50余部著名导演的未完成作品,讲述了它们过早夭折、中途搁浅或者功败垂成的幕后故事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如此有趣的书,以至于你一定会抱怨它为何现在才面世。种种未酬壮志描绘出电影史发展的另一番样貌;知名影人云集,阵容如此诱人。有书如此,夫复何求?——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




题名:救命!逆转和预防致命疾病的科学饮食

作者:[美] 迈克尔•格雷格

分类号:R155/38

ISBN:9787121340109

内容简介:本书教你如何通过饮食来达到长寿的目的。通过饮食预防和逆转富贵病和慢病。

推荐理由:这是一本美国的超级畅销书,在亚马逊图书健康类排名第1。2年时间再版14次,销售25万册。已经售出了超过33个国家和地区的版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