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第七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比赛

作者: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2017年11月28日,第七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从14、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中选拔20位同学组队参赛最终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吕娜同学获个人一等奖,王暖晴同学获个人二等奖,孙董凝、周佳敏同学个人三等奖。

POCIB大赛是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由中国国际贸易协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提升学生的外贸从业能力,培养和反应学生的跟单能力、业务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

11月9日至11月28日为期20天的激烈比赛中,参赛选手在我院翟菲、吴玲霞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始终以勇争第一的精神,克服比赛过程中的困难与疑惑,在实践能力、应用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极大提高。付出的汗水浇灌出的成果值得每一位队员的骄傲,竞赛的拼搏与乐趣将成为大学生活中美好的记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