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天生我才必有用,未雨绸缪享实习

作者: 时间:2019-01-02 点击数:

天生我才必有用,未雨绸缪享实习

——卫管院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为让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们全面了解毕业实习所需做的准备,2018年12月26日中午12点,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于小剧场举行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高山院长,院长助理吴玲霞老师,卫管院辅导员张萍萍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高山院长致辞,他回顾了毕业生们四年的求学历程,向毕业生们送出了“工作顺利,一生平安”的美好祝福。接着由吴玲霞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如何填写实习手册及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经过这番讲解,毕业生们收益匪浅。之后,张萍萍老师向毕业生们讲解了签订就业协议书的要求,并就档案迁移问题给予了相关建议。张老师通过简要展示的就业流程,让在场的学生们对实习就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大会结束之际,张老师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防范求职诈骗。最后,同学们提出了有关实习就业中的疑问,张老师都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大会使得毕业生们为今后的实习之路做好了充分准备,为最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愿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一路繁花相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