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海纳百川终破浪,厚积勃发在此时——记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就业促进系列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2-07 点击数:

海纳百川终破浪,厚积勃发在此时

——记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就业促进系列宣讲会


      2019年11月,在学院学风建设月到来之际,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就业促进系列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树立良好的就业心态,提升就业机会和就业质量。



11月5日中午12:30,先声药业企业宣讲会北楼320教室召开。 在场同学通过短片了解了先声药业在研发、制药、营销、开放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先声药业有了更深入和更全面的认识。接着,王剑学长以为何选择先声药业作为切入点,讲述了先声药业的培训特色、人员培养、业务发展模型等等。他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由懵懂无知到独当一面的经历,提醒同学们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眼界,才能够掌握更多选择权。最后,苏北地区经理张超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内部轮岗政策和薪酬机制,强调先声之本是有情怀的奋斗者。


11月6日中午18:30,爱施健宣讲会在北楼216召开。宣讲会伊始,耿磊经理从发展历程产品治疗领域公司业务部署情况和全球排名等多方面介绍了爱施健公司,并向同学们阐述了医药行业择业的现状情况。接着,沈金娣经理从招聘对象招聘岗位培训考核及福利待遇四个方面向同学讲解了爱施健公司本次校招的具体情况。最后,王怡洁师姐分享了自己在爱施健公司的实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并诚邀同学们的加入


E30E

11月12日下午14:00,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宣讲会在北楼302教室召开。宣讲会由公司主管王玲铃主讲。王主管通过“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的观点,引本次招聘岗位丰厚福利待遇的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公司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随后,王主管分别从公司环境公司理念未来前景及未来规划四个方面,描绘了中国平安保险公司的发展蓝图。最后在同学们与王主管热切的交流中,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宣讲会落下了帷幕。


FD1A

11月14日18:30,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北楼320教室召开就业宣讲会。主讲人首先从经营状况研发体系生产体系等多个层次详细介绍了恒瑞医药的总体情况,让同学们感受到国内医药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恒瑞公司的强劲力。接着,主讲人对员工培养计划、职业发展体系、薪酬福利待遇等同学们非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学们通过的最后提问环节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恒瑞医药的岗位规划


D5FD

11月18日中午12:30,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北楼302教室召开。主讲人从一个关于“相信”的故事讲起,详尽地向大家阐述了诺唯赞生物科技产业、系统产品线、合作单位等方面,介绍了诺唯赞的具体现状和发展方向另外,他通过研发引擎、营销引擎、人才引擎等因素的描述展现了诺唯赞的核心优势。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诺唯赞的人才理念、能力提升体系和企业关怀制度

A0E3

秉远志上品之训,树自律博学之风。本次系列活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为大四的同学在就业季未雨绸缪。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幸运眷顾认真努力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祝愿卫管院学子都能入职自己心仪的岗位,拥有前途无量的未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