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海淘逐梦青春 营销彰显风采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最大限度地发挥闲置物品的利用价值,提高我院学生的营销技能,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2019年12月3日中午11:30于食堂门口开展了“海淘地带”闲置物品交易活动。

20D1C

  活动还未开始,各摊位就摆满闲置物品。商品类别繁多,从书籍、杂志,到布偶、衣服,从发圈、镜框到衣服、鞋子,学习与生活用品应有尽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热情介绍着自己的“商品”,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询问。

  活动过程中,买家在摊位前挑选着自己中意的物品,并交由卖家记录金额与数量。一条条交易记录,见证着“买”“卖”的来与往。同学们都沉浸在 “海淘地带”闲置交易活动的热烈气氛中。

1D5D4

  “海淘地带”为同学们搭建了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通过本次小型的模拟市场营销活动,不仅给闲置物品找到了新的主人,而且展示了营销的魅力,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和交流平台。相信同学们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学习更多的营销技能,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光辉未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