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展望美好前程,成就完美人生——记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就业促进系列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展望美好前程,成就完美人生

——记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就业促进系列宣讲会

   2019年12月2日18时30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在南楼302教室开展了以“苏宁店长工程招聘”为主题的宣讲会。苏宁,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其辉煌历程和发展前景不言而喻,吸引了众多学子参加此次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座无虚席。

   首先,主讲人周薇经理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描绘苏宁成长历程的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苏宁的发展史。接着,周经理从大数据看苏宁、苏宁是怎样的企业、苏宁的优势与核心能力、苏宁店长工程四个环节,循序渐进地为我们介绍了苏宁是以零售服务为核心,提供全品类、全渠道、全客群的一家企业,其涉足领域之广,业务能力之强更是一般企业无法比拟的。随后,周经理阐述了苏宁对员工成长路径做出的具体规划,并介绍了苏宁旗下的多家产业,也对同学们所关心的奖励机制作了详尽的解答,并提出了苏宁在人文培育方面的独特优势——公平竞争的机制、同事关系和谐、发展空间良好、培育体系完善、发展范围广阔。紧接着,苏宁小店与苏宁红孩子的两位经理也介绍了其他相关业务,鼓励同学们加入苏宁,为苏宁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最后,优秀毕业生李子坤学长向大家分享了他自毕业到苏宁任职的一系列经历,让大家对苏宁的工作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宣讲会在同学们的自由提问环节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宣讲会,翰林学子将更加了解未来、憧憬未来、投资未来,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在求职发展的道路上真正贯彻不怕苦、不怕累的价值理念,走向属于自己的成功大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