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国际经济与贸易

作者: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制: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国际医药贸易及医药营销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中外企业从事国际医药贸易、医药市场营销与管理以及在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从事国际经济与贸易的教学、科研和经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系统掌握现代经济学、国际贸易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了解国际贸易的相关法规、政策,具备医药学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外语基础和运用计算机的能力,具有理论分析和实际操作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基础医学概论、药学概论、宏(微)观经济学、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法、合同法等。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