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市场营销

作者: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制:四年制本科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以及医药学基础知识,从事医药市场营销实务工作的能力,能在医药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系统掌握管理学、经济学和市场营销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营销方法与技巧方面的基本训练,具备医药学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外语基础和运用计算机的能力,具有分析和解决营销问题的基本能力。

主要课程:宏(微)观经济学、医药市场营销、统计学、会计学、医药财务管理、运筹学、民商法基础、合同法、管理学、医药市场调查与预测、药理学、中医基础概论、基础医学概论、广告学等。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