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网首页

承翰林青年之志 谱远志上品之梦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承翰林青年之志  谱远志上品之梦

——记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第一课

为了让新生深入了解翰林学院,对大学生活有所规划,2019年9月9日下午14:00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小剧场开展了主题为“承翰林青年之志,谱远志上品之梦”的大学第一课,主讲人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本次讲座由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高山院长主持。

 

13D09

 

 

讲座伊始,曹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简要地介绍了翰林学院的“前世今生”。其次,曹书记亲切地与新生分享了一则有关“远志”和“上品”的中药小故事,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愿景,期盼新一届翰林学子不断进取,成为有远大志向、聪明、高层次的人才,谨记卫管院“远志上品”文化理念。紧接着,曹书记还向广大新生提出“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的期许,并详细讲解了其深刻内涵,为新生未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11EB1

 

 

最后,曹书记以讲述小故事的方式,寓教于乐地告知新生们“善学,善思,善写作”的重要性,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互动环节,新生们兴致勃勃地与曹书记一同做起“鼓掌实验”,新生们由此感受到自身无限的潜能。本次讲座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1ECE5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我们期待每一个怀着“远志”的学子都能自由表达想法,将“天道酬勤”作为座右铭,用行动去追求梦想,成为“上品”之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