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护理学院合唱比赛圆满闭幕
2017-11-02 10:02   审核人: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彰显我校师生爱国爱校情怀,增加大学生报国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十一月一日晚六点半,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小剧场举行了大学生革命歌曲合唱比赛。

随着大赛拉开帷幕,参赛班级的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服装,依次登场,神采飞扬。大家用嘹亮的歌声为我们展示了青春活力、抒发了爱国热情。观众与参赛的同学都沉浸在这喜悦的氛围中,享受着这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本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他们青春、阳光,但又不乏团结合作,充满着报国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歌声为校园增添了活力,同时表达了自己作为中国青年的骄傲与自豪。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全科1701班荣获一等奖,护理1702班荣获二等奖,针推1701、护理1703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良好的精神面貌,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此次合唱比赛也是配合医学院、护理学院“三个一工程”系列活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赛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获胜队伍的指导,争取在学校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会

2017年11月2日

全科1701

护理170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