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务教学 | 学术科研 | 人才培养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资料下载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两在两同”烙我心,志愿服务暖师生
2021-11-18 13:03   审核人:

10月17日中午,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两在两同’烙我心,志愿服务暖师生”志愿活动。活动在实训楼“党员服务示范岗”进行。“党员服务示范岗”设立于2020年12月,旨在发挥医学院和护理学院党员教师的专业特长,为广大师生健康生活、高效工作、快乐学习保驾护航。

依据“‘两在两同’建新功”精神,医学院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遵循“办实事”原则,精心策划此次志愿活动。活动分为中医义诊、现场诊疗带教、家庭急救护理知识技能普及等项目。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前来就诊、学习的师生络绎不绝,医学院党员教师给师生进行中医义诊,并耐心细致地给学生进行脉诊、望诊方面的指导。

图为:党员教师进行义诊并现场教授脉诊

倏忽之间,一个半小时的志愿服务结束了。虽然失去了午休的时间,但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能为师生服务,幸福感比什么都浓烈!未来将继续提升专业能力,发扬实干奉献精神!

图文:刘西强

审核:李风雷

2021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