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展翰林学子风采,扬药学青年才华——记药学院第三届专业技能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2017年6月6日晚18点30分,由药学院举办的“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三届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小剧场进行。活动邀请了我校党委唐传俭书记、何立巍副院长、学工处何学建处长、教务处李爱民处长、科技处顾柏平处长以及药学院孙云院长,药学院各教研室老师和五百多位药学院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在药学院学生会自制的视频《药韵》中拉开帷幕,药学院孙云院长为活动致辞,孙院长对药学院近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药学院未来发展的无限期望。舞蹈《Only you》精彩热辣,随后六组学生代表团队远志队,玉屏风队,勿忘初心队,阳光队,菲凡队和小太阳队亮相。比赛分风采展示、初露锋芒、争分夺秒、风险提速四个部分。各支代表队简单大方的“风采展示”过后,比赛进入“初露锋芒”论述题环节。各支队伍选手代表依次作答后,评委老师进行专业而又生动的点评。紧张而刺激的“争分夺秒”环节中,各支队伍争先恐后的抢答,比赛由此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全场期待中,最终“风险提速”环节,更是竞争激烈,赢得观众喝彩。阳光队获得团体一等奖、远志队和小太阳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玉屏风队、勿忘初心队和菲凡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唐传俭书记亲临决赛现场并作讲话,他指出,活动带动了全校同学的学习氛围,“专业知识竞赛”和“学生综合素质拓展”有机融合,活动别开生面,精彩纷呈。近期翰林学院捷报频传,归功于老师们对各类竞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同学们对竞赛的热情和投入。他对师生表达了特别的期许,并期待翰林学子能以更好的成绩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活动在一支热舞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实验技能的兴趣,增强了信心,我们以此为契机在学生群体中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我们坚信,药学院学子定会健康成长,中医药文化将在翰林传承远扬!

http://jgw.hlxy.edu.cn/__local/0/22/A7/9ADC9D030D64AE2E6FAF27D3688_11A51F7A_32191.png?e=.png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书院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