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药”我学风,化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加对化学的兴趣,提高对学习的热情,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药学院学生会特于5月26日晚18:00分别在教学楼J3-320和J3-316举办了“药”我学风化学竞赛活动。

化学竞赛1

本次竞赛试题的范围分为两部分:大一为无机化学,大二及以上为有机化学和无机化学。活动伊始,工作人员提前半个小时到达教室布置场地。本次竞赛严格按照期末考试要求进行,参赛人员须在竞赛十分钟前入场,到场签到。竞赛开始,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拆封试卷,并发放试卷。

同学们开始答题,考场上同学们认真专注,思维活跃,一条条公式跃然纸上。

过程中,工作人员全程严格监考,现场若有故意喧哗等其他违规行为者,立马取消比赛资格并要求其离开考场。参赛人员作答完毕后依次上交试卷,有序离场。活动之后,相关负责的老师将对参赛试卷进行批改。

本次化学竞赛加强了学风建设,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并引导同学们正确的学习化学,对化学培养起浓厚的兴趣,做到学以致用,形成一个你追我赶的竞争氛围。

化学竞赛2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书院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