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携远志奔赴山海,立上品逐梦未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27日 22:48点击次数: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行。2022年6月26日中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小剧场隆重举行。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高山、副院长吴玲霞、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张萍萍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高山致毕业寄语,为毕业生们上了本科阶段最后一堂课。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向培养学生们成长成才的父母及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高院长对2022届毕业生寄予了希望与嘱托。他希望同学们:一是卫管人应当立大志,永远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二是卫管人应有大毅力,永远保有坚韧不拔之志;三是卫管人应有大气量,永远保持优秀的品质。最后他深情祝福毕业生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都能够成为想要成为的人,在这个时代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教师代表薛原老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她表示,老师因能够参与同学们人生的一程而感到幸运,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一是能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母校;二是要不断学习,勤于思考,博采众长,在实践中挖掘自身潜力;三是从容自信地面对人生道路上的诸多问题和挑战,学会豁达,学会等待,不轻言放弃。

优秀毕业生代表彭纪与大家一同回顾四年校园生活的美好时光。他表示,感恩母校,为我们学习成长创设良好环境;感念师恩,为我们成长成才孜孜不倦;感谢同学,同窗四年的倾情陪伴;感召自己,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吴玲霞副院长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高山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同学们整齐划一,排队走向院长和老师,由高院长将学位帽的帽穗从右前方拨至左前方,为人生开启新的篇章。

2022届的卫管学子即将离开美丽的翰林学院,奔赴下一个远方。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旅程的开始,相信卫管院学子们将带着老师们的期许放飞理想,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前程无限;时刻谨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以奋发拼搏的精神书写新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