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医学院走访看望实习生,丝丝关爱入心“甜”

2022年07月28日 21:46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教育管理和安全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7月27、28日,教务处处长助理葛冉、医学院院长助理高俊杰、实习生辅导员孙璐一行走访苏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常州中医医院、无锡中医医院、镇江中医院调研实习情况、看望实习生。

殷殷关切,关爱暖人心。走访期间,三名教师对学生的生活环境、实习内容、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深入了解,热情与实习生交流,对大家在实习工作中坚持不懈、追求进步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且从实习安全、疫情防控、人身安全、就业考研等几个方面再作强调,提醒大家务必要严格遵守医院实习规章制度以及疫情防控纪律,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为以后的考研、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炎炎夏日,水果解酷暑。走访教师给学生带了西瓜、葡萄、香蕉等应季水果,学生敞开心扉,边吃边聊。沟通过程中,学生表示在医院实习的一段时间,增长了见识、磨练了意志,提前感受了医务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感受到以后需要学习和锻炼的内容还有很多。今后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向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医生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