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14日 19:47点击次数:

9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第三季度工作会议。会议在位于江苏联通泰州分公司的泰州市纪委监委清风讲堂示范点召开,学院特约监察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李鑫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清风讲堂。会上,纪委办纪检监察员谷婷婷介绍了学院纪委2022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纪委办主任助理李治昊传达了赵乐际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下半年纪检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参观体会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下半年纪检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李鑫结合当前形势和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振信心,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二是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抓好对有关精神的学习宣传;三是要在学院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行好工作职责,抓好任务落实,为把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有成效而共同努力;四是要注重学习,增强本领,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持续为校区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