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泰州校区党工委、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2022年09月21日 12:28点击次数:

9月20日下午,泰州校区党工委、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06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泰州校区党工委、翰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作总结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建设办主任薛培君,泰州校区建设办副主任、翰林学院纪委书记李鑫,泰州校区辅导员王松云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翰林学院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陈忠贤,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马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曹凯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连同前三卷,一体集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著原典,全面反映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发展脉络、科学体系和丰富内容,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彰显着强大实践伟力、饱含着厚重人民情怀。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思想之钥,是认清形势、顺应大势、发挥优势的价值支点,是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原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泰州校区和翰林学院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我们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全校上下要深刻理解第四卷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进一步增强系统思维,全面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感悟理论的魅力,进一步增强实践本领,持续厚植真理的伟力,把学习第四卷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学深学透学到位。

王九龙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学习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迎接党的二十大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变为行动自觉,深入系统学,结合原理学,相互关联学,联系实际学,掌握思想伟力。要深刻认识危机与新机、变局与新局的辩证关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把学习和工作有机结合,学用结合、以干促学,有的放矢,学深学透。

下一步,校区党工委、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学习扩大会为契机,精心组织安排,系统深学践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