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22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09月23日 16:53点击次数:

9月23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以淮阴师范学院保卫处处长徐拥军为组长,淮阴工学院保卫处处长伏乃林、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甘本鑫、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姬如松、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杨怀林为组员的安全检查工作组一行5人来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常态化安全工作汇报会在我校706会议室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出席会议,党办、院办、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资实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翰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学建主持。

张丽院长致欢迎辞,对检查组5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检查把脉我校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便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检查组组长徐拥军介绍了本次常态化安全检查的目的、内容、具体要求及工作安排。

保卫处副处长张华政以《健全体系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题,从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安全教育、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治安管理等十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

工作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先后来到监控中心、实验楼、危化品库房、配电房、食堂快检中心等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安全工作相关台账资料。检查组分别通过资料查阅、现场检查和随机访谈的方式,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学校将以此次常态化安全检查为契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紧盯重点领域,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