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基础部图书馆党支部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插花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16:07点击次数:

3月7日中午,基础部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515会议室举办“书香传递温情 花语感恩有你”——三八妇女节趣味插花活动,旨在将阅读文化活动与女性的文化生活融合,将图书馆的阅读文化功能进一步拓展,将图书馆的传统阅读空间,向学习空间、读者交流空间、文化素养培育空间拓展。

插花活动开始前,馆长任君红首先向女性同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勉励女同胞们独立自强,不被定义,不被裹挟,在新时代绽放光彩,展现价值与力量;也希望图书馆组织的插花活动,能够活跃节日气氛,带给女同胞们美与快乐的享受。

随后由李欢欢老师针对插花造型设计、插花技巧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专业的指导。在老师的示范下,大家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将自己的构思创意充分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完成了一盆盆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芳香满溢、魅力无穷的女神节。

最后副馆长高恬作出活动总结,希望各位女同胞要有充盈的知识和丰富的内心,从各方面提升自己的气质修养,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馆长任君红、副馆长高恬以及30名女性师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鲜花往往温柔而强大,正如女生一般柔而不弱。本次趣味插花活动,以鲜花悟德行,用鲜花感人生,在这个万物春回的季节里祝所有女同胞都能绚丽绽放,依旧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