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践行绿色理念、为校增彩添色”植树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03月15日 16:57点击次数:

春风过处,万物葳蕤。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建设绿色生态美丽校园,近日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开展了以“践行绿色理念、为校增彩添色”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泰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王九龙,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泰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建设办主任薛培君等校区领导,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泰州校区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曹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值此莺飞草长的美好时节,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师生共同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参与到植树行动中,将进一步提升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师生热爱自然、尊重劳动和勇于奉献的精神素养,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图书馆湖畔、田径运动场边,在校区领导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师生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挥锹铲土、扶苗固正、培土踏实、浇水灌溉,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环环相扣。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师生对劳动价值的理解,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中医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