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市政协经科委丁亚明主任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2023年03月16日 09:43点击次数:

3月15日,泰州市政协经科委丁亚明主任带队到我校开展关于促进泰州市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的调研活动。泰州校区综合办主任、翰林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和市政协常委、泰州校区业务办主任、翰林学院院长张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曹凯对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给予校区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泰州校区“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校区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的举措与成绩。

张丽介绍了未来一年内泰州校区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已完成项目及将要做的工作,表达了对校地合作未来前景的展望。

丁亚明介绍了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对泰州市发展的意义,对我校向泰州市输送医药人才及服务地方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我校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和产教融合,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契机,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双方表示未来将围绕“大健康”,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探讨,共促泰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