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陈方平副教授为我院学子做学业指导

2023年05月16日 16:07点击次数:

5月15日晚,由基础部举办的大学生学业指导活动在青春剧场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到南京中医药大学陈方平副教授主讲,主题是“扬帆起航,成就梦想—助力学业提升”,超300名同学到场参加。

陈方平副教授讲课幽默风趣,深受学生的喜爱,被亲切地称为“小马哥”。他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教师,还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学业辅导专家,曾帮助众多学生实现了他们对未来的规划。他曾获得“南中医最有范教师”、“杏林优秀教师”、“大学生素质拓展优秀指导教师金奖”等荣誉。在讲座中,他生动的语言和案例,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学业指导的各种疑问和困惑,并激发了他们对学业规划的兴趣和信心。他还鼓励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学业观念,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动机,制定合理的计划和方法,坚持不懈地努力,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好方向。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增强能力,提升素养,实现梦想。讲座的主题是“扬帆起航,成就梦想”,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自信、勇敢地追求自己的理想目标。讲座结束后,陈方平副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