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暨翰林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9-20点击数: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班级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级中医药人才,增强体质,提高全民健身的意识,经研究决定,定于20221014日举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田径运动会暨翰林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请积极组队参加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2.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十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翰林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体育工作筹委会

2022920








附件:1


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比赛日期

20221014(周五)

二、竞赛地点

田径场

三、比赛项目

1、学生女子组:100米、100米栏、200米、400米、800米、15004×100米、200米、4×400米、10×50米迎面接力、跳远、立定跳远、跳高、铅球(4公斤)、抛实心球(2公斤)。

2学生男子组:100米、110米栏、200米、400米、800米、15004×100米、200米、4×400米、10×50米迎面接力、跳远、立定跳远、跳高、铅球(7.26公斤)、抛实心球(2公斤)。

四、参加单位

1、学生组    

2020级生物1            2020级生物2      

2020级制药工程               2020级中医(定向)1        

2020级中医(定向)2          2020级中医(全科)1    

2020级中医(全科)2


2021级中医(全科)1        2021级中医(全科)2

2021级中医(全科)3        2021级中医(定向)1

2021级中医(定向)2        2021级生物制药1

2021级生物制药2           2021级生物制药(中外)3

2021级生物制药(中外)4     2021级食品(中外)1

2021级食品(中外)2        2021级制药工程


2022级生制药1            2022级生制药2

2022级生制药3(中外)                      2022级生制药4(中外)

2022级食品1(中外)                          2022级食品2(中外)

2022级制药工程                                     2022级中医(定向)1

2022级中医(定向)2        2022级中医(全科)1

2022级中医(全科)2        2022级中医(全科)3

2022级中医(全科)4        


五、参赛办法

1、报名资格

学生组:报名运动员必须是具有南京中医药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身体健康)。

2、参加人数

各单位均限报1队,每队可报领队、教练1—2人;低于3人报名的运动项目本次赛事将取消。

3、参加项目

男、女每个竞赛单项每队均限报2人,每人限报2项,可兼报接力项目,每参赛单位男、女接力项目均限报1个队。

六、报名方法

1、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人工填表相结合的方法,各参赛单位以竞赛规程规定的代表队为单位报名材料需完整齐全。

2登陆 http://www.wlydh.com/tjydh/?dw=050进行报名,学生组报名时在注册号中填写学号,比赛时队员需携带学生证参赛,报名的具体方法见附件。

3、网络提交报名后请各代表队汇总并打印出纸质报名表一式两份,领队签字、盖章后交体育教研室巩振阳老师处。地址:行政楼601,联系方式:15998619556参赛报名领队、教练咨询QQ群:521390929

4、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928日(周1700时,逾期网络报名系统自动关闭,系统关闭后报名数据不得更改。

七、竞赛方法

1、采用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

2、学生组运动员号码布由大会统一配置。

3、学生参赛请带齐学生证、身份证进行检录。

4、所有径赛项目均一次性预决赛并按成绩录取名次。

八、录取名次与计分方法

1、团体名次:学生组设女子团体总分前6名、男子团体总分前6名、男女混合团体总分前6名。团体总分按各单位运动员在各单项的得分累计,得分多者名次排前。如得分相同,则以第一名多者名次排前,依次类推。

2、个人名次:各单项均取前8名,按97654321计分。名次并列,其后名次相应减少,得分平均。报名人数不足8人的项目,按高限计分。

3、加分:接力项目双倍计分,破校纪录另加9分(同一项目每人次只加一次)。

九、申诉办法

比赛中运动员如果对竞赛安排、裁判执法或者比赛结果等存在异议,可向竞赛总裁判长直至仲裁委员会申诉,并附书面材料。

十、奖励方法

1、学生组前8名颁发证书及奖品,团体前6名颁发奖杯或锦旗。

2、学生组设体育道德风尚奖10名,颁发奖状或者锦旗。

十一、注意事项

1、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本竞赛规程最终解释权归南京中医药大学泰州校区体育工作筹委会


附件: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一、比赛日期

20221014(周五)

二、竞赛地点

田径场

三、主办单位

学院体育工作委会

四、承办单位

基础部 体育部 (体育教研室)

五、比赛项目

1、学生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4×100米、4×400、跳远、三级跳远、跳高、铅球(4公斤)

2学生男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4×100米、4×400米、跳远、三级跳远、跳高、铅球(7.26公斤)

3、教工组:60米、跳远、铅球(女4公斤 、男6公斤)、50米抱球往返跑、30米托球往返跑、4×100米混合接力赛(22男)、自行车慢骑、30秒单摇跳、排球自垫

六、参加单位

1、学生组    

翰林学院医学院联合队

翰林学院药学院联合队 翰林学院药学院2022

翰林学院卫管联合队 翰林学院卫管院2022

翰林学院护理学院联合队     翰林学院护理学院2022

2、教工组

机关代表队、教务处和图书馆代表队、医学院和护理学院代表队、药学院代表队、卫管院代表队、基础部体育部代表队。

七、参赛办法

1、报名资格

学生组:报名运动员必须是具有本院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生(身体健康)。

教工组:报名运动员必须是学院正式、合同制或雇员制的职工(身体健康)。

2、参加人数

各单位均限报1队,每队可报领队、教练1—2人;低于3人报名的运动项目本次赛事将取消。

3、参加项目

男、女每个竞赛单项每队均限报6人,每人限报2项,可兼报接力项目,每参赛单位男、女接力项目均限报1个队。

教工项目不限人数,60米、跳远、铅球3个项目中每人限报2项,50米抱球往返跑、30米托球跑、自行车慢骑、30秒单摇跳、排球自垫等5个趣味项目可任意参加。

教工4×100米混合接力赛,棒次次序不限(22男),每支代表队限报2个队,报名后必须参加比赛。  

八、报名方法

1、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人工填表相结合的方法,报名材料需完整齐全。(学生组和教工组的报名工作分别由各二级学院学工办和各工会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各参赛单位以竞赛规程规定的代表队为单位,报名负责人尽快加QQ群联系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巩振阳老师完成报名及后续工作。)

2登陆 http://www.wlydh.com/tjydh/?dw=050进行报名,学生组报名时在注册号中填写学号,比赛时队员需携带学生证参赛,报名的具体方法见附件。

3、网络提交报名后请各单位汇总并打印出纸质报名表一式两份,领队签字、盖章后交体育教研室巩振阳老师处。地址:行政楼601,联系方式:15998619556参赛报名领队、教练咨询QQ群:521390929

4、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928日(周1700时,逾期网络报名系统自动关闭,系统关闭后报名数据不得更改。

九、竞赛方法

1、采用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

2、学生组、教工组运动员号码布由大会统一配置。

3、学生参赛请带齐学生证、身份证进行检录。

4、所有径赛项目均一次性预决赛并按成绩录取名次。

十、录取名次与计分方法

1、个人名次:各单项均录取前八名,分别按97654321计分。若名次并列,其后名次相应减少,得分平均。若打破学院纪录则加9分。报名人数不足9人的项目,递减1名录取名次(教工组例外)。

2、团体名次:学生组设女子团体总分前3名、男子团体总分前3名、男女混合团体总分前3名。团体总分按各单位运动员在各单项的得分累计,得分多者名次排前。如得分相同,则以第一名多者名次排前,依次类推。

3、教工组各单项均录取前8名。

十一、申诉办法

比赛中运动员如果对竞赛安排、裁判执法或者比赛结果等存在异议,可向竞赛总裁判长直至仲裁委员会申诉,并附书面材料。

十二、奖励方法

1、学生组前8名颁发证书及奖品,团体前3名颁发奖杯或锦旗。

2、学生组设体育道德风尚奖2名,颁发奖状或者锦旗。

3、教工组前8名颁发奖状和奖品。

十三、注意事项

1、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本竞赛规程最终解释权归体育工作委会。

教职工趣味项目比赛规则:

一、自行车慢骑:

1、比赛方法:运动员在长20米,宽1.22米的田径场跑道内进行慢骑比赛,成功骑到终点的运动员按时间(以秒为单位)计算得分。

2、计分办法:起点至终点所用时间(以秒为单位)即为比赛得分,时间相同名次并列。

3、器材:自行车(统一款式)。

4、场地:长20米,宽1.22米的田径场跑道。

5、判罚:比赛过程中如运动员脚触地或自行车偏出比赛场地则判失败,不计分。

二、30秒单摇跳

1比赛方法:运动员间距3.6成准备姿势站好双手摇绳,双脚并脚,每跳起一次,绳跃过头顶并通过脚下绕身体一周(360°)为1次;比赛开始口令为“裁判员准备——运动员准备——预备——跳(或哨声)”,结束口令为“停(或哨声)”。

2计分办法:30秒内完成尽可能多的单摇跳

3、器材:标准跳绳(统一款式)。

4、场地:网球标准场地。

5、判罚:运动员抢跳将从最后成绩扣除5次,失误不扣分,如次数相等,以失误少者名次列前;如仍相等,则名次并列

三、排球自垫:

1、比赛方法:运动员成准备姿势站好,在裁判哨声响起自抛开始,以运动员正面双手自垫次数(以个为单位)计算得分。

2、计分方法:以运动员正面双手自垫次数(以个为单位)为比赛得分,低于运动员额头高度不计分,每人可垫球两次,取次数多者计分,得分相同者名次并列。

3、器材:标准比赛排球

4、场地:排球场标准场地

5、判罚:在进行垫球时,服从裁判指挥,排球落地视为犯规,垫球结束。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基础部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学院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