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2023-2024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jcb时间:2023-08-30点击数:

各相关班级: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体育部就2023-2024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测试内容

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二、测试安排

药学院学生由包老师负责测试,其余学院学生由杨老师负责测试,具体时间请各班体委提前与测试老师约定,联系电话:包老师:18762335166,杨老师:13814456061

三、测试时间

体测于94日开始,925日之前完成,926-928日体测成绩公示,10月上旬公布确认后的成绩。

四、注意事项

1、在体测成绩公示的3天内,请各位同学及时确认体测成绩数据,如有漏、错登情况,请在公示期内及时联系体测老师进行更正。10月上旬体测成绩公布后将不再受理更正申请。

2、所有免测学生需在9月20日之前提交免测申请表(见附件2),按要求填写并签字盖章后交至体测教师,如上一学年申请免测的同学本学年仍需重新办理免测手续。

3、处于新冠感染或康复期的学生,不宜参加各项目测试;

4、完全康复后可以参加体质测试的同学,测试前做好热身活动;

5、测试中量力而行,不能勉强。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细则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体测免测申请表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体测成绩更正申请表

附件4: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体测缓测、补测申请表

 

 

 

 基础部体育部

体育教研室

2023年8月30日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基础部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学院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