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体育部成功举办线上授课竞赛

作者:基础部、体育部时间:2020-09-17点击数:

庚子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为了进一步提升基础部、体育部教师线上授课水平,今年6月部门内部开展了首届线上授课竞赛,18位教师全部参与了竞赛。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经过专家评委打分,最终黄婷老师荣获一等奖,王春燕、孙莹老师荣获二等奖,柳婷、吴中杰、李钰老师荣获三等奖。

 

9月15日中午,在学院行政楼804会议室,基础部、体育部举行了线上授课竞赛颁奖仪式,学院何学建副书记、何立巍副院长及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颁奖仪式上,基础部、体育部罗吉副主任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吴军主任、罗吉副主任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何学建副书记、何立巍副院长共同为一、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何立巍副院长对基础部、体育部教师线上教学授课竞赛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对线上教学环节中需要加强的地方进行了精心指导。最后何院长强调在课堂教学中,不仅要将专业知识传递给学生,更要落实立德树人的要求,将课程思政的理念贯彻始终,坚持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何学建副书记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他表示基础部、体育部组织线上教学授课竞赛形式好,为广大教师教学能力锻炼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有助于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对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是一次很好的探索和实践。他强调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牢固树立起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注重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线上教学竞赛,旨在促进教师线上教学技能整体提升,充分发挥教学竞赛的引领示范作用,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推动基础部、体育部教育教学提质增效。

友情链接/LINK

版权所有 © 2012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基础部 保留所有权利。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学院路6号